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潼南区会员米凌慧获评民进中央“民进信息化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潼南区会员米凌慧获评民进中央“民进信息化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来源:民进潼南区总支|作者:杨红军|时间:2022-12-29 10:58:26

近日,2022年民进中央信息化建设主题年信息化建设工作先进名单出炉,民进潼南区总支部委员、区政协社情民意信息中心副主任米凌慧获评“民进信息化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米凌慧勤学善思,结合自身在信息化建设和网站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经验,积极谋划信息化建设工作,加强与会员沟通及部门对接,充分利用信息化相关设施设备和软件拓展信息化办公室渠道,提高会员对信息化建设、信息化服务及信息化技术的认知度、关注度、参与度和应用水平,增强信息化工作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近年来,该同志以信息化建设为契机,通过QQ、微信、区政协委员履职系统等各类渠道收集民进会员建言献策50余篇,其中1篇被全国政协《每日社情》采用,10篇被市政协采用,5篇被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批示;同时,在国内各主流网络媒体积极发出潼南民进好声音,广泛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不断提高党派自身建设和履职效能,在服务发展大局和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了积极贡献!

作者:杨红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