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民进会员周伟为家乡小学捐赠投影仪

民进会员周伟为家乡小学捐赠投影仪

来源:永川区委会|时间:2012-07-17

78日,民进永川区委经济支部副主委、永川区政协委员、重庆百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伟来到家乡永荣镇,为自己曾经就读过的三官村小学的孩子们捐赠了一台价值3800元的投影仪。

周伟说:“三官村小学是自己的母校,这里曾有他美好的童年时光,能让母校的孩子实现多媒体教学,是自己所期望的。”教室里安装好投影仪后,孩子们都沸腾了,他们围在投影仪旁边,看墙上投出的画面、视频,三官村小学贺老师开心的说:“孩子们,以后我们可以像看电影一样上课了!”

作为一名民进会员,周伟同志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回报社会、奉献爱心的行动中,积极参加民进永川区委倡导、发起的“倡导经典诵读,建设书香校园”赠书活动,捐赠金额达10万元,并倡导成立了“百分论坛•爱心行动志愿者联合会”组织,和志愿者一起帮助了一百多名困难学生。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