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江北区会员王礼全:践行总书记讲话精神,用文艺精品服务社会

江北区会员王礼全:践行总书记讲话精神,用文艺精品服务社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李永胜|时间:2021-12-16

12月14日上午,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重庆文联代表团21名代表现场聆听了习主席的重要讲话。

民进江北区副主委、新文艺群体代表、市音协副主席、重庆市月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礼全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后,感到收获满满,倍受鼓舞。他表示,作为一名文艺“两新”工作者,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天地广阔,大有可为。“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在进一步练好内功的基础上,培养更多更优秀琴童,生产出更多更符合时代的新产品、好产品,服务广大艺术工作者,为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作出应有的贡献。我还要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传播开来,引领鼓舞广大基层文艺工作者多出好作品,用心用情服务人民,服务社会,服务时代。

作者:李永胜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