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川外文化产业协同创新基地落户江北会员企业

川外文化产业协同创新基地落户江北会员企业

来源:江北区委会|作者:许少伟|时间:2014-04-09

 

图为研究中心聘请王礼全为文化产业领域研究员

 

4月1日,民进会员、重庆月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礼全与前来公司考察调研的四川外国语大学传播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春林教授就在重庆月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建立“四川外国语大学传播与发展研究中心文化产业协同创新基地”达成共识,同时,王礼全被聘为四川外国语大学传播与发展研究中心文化产业领域研究员,双方今后将开展长期合作。

江北区政协常委、民进江北区委专职副主委桂飞参与了调研,并就文化产业发展现状及民营文化企业存在的问题,与张春林教授一行进行了交流。参与调研的四川外国语大学“文化产业研究”课程研究生对月光公司在网站宣传、产业链延伸、市场拓展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据悉,重庆月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乐器销售、艺术文化培训、舞台表演、推广策划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企业,下辖月光乐器城及月光艺术文化培训学校,规模位居全国同行业前五。

作者:许少伟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