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会员施永翔参加重庆市第五期中青年文艺骨干暨巴渝新秀研修班

会员施永翔参加重庆市第五期中青年文艺骨干暨巴渝新秀研修班

来源:永川区委会|作者:施永翔|时间:2017-01-05

2016年12月10日,重庆市第五期中青年文艺骨干暨巴渝新秀研修班在上海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开班。来自全市38个区县的52名“巴渝新秀”参加了此次学习,其中,永川区民进会员、文化馆曲艺辅导干部、曲艺家协会副主席施永翔也参加了此次培训并被评为重庆市第五期中青年文艺骨干暨巴渝新秀研修班优秀学员。

重庆市第五期中青年文艺骨干暨巴渝新秀研修班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举办。主要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当前形势分析、文化工作政策解读、文艺工作者文化素质提升、民间文艺传承与开发等方面的专题培训研修。

作者:施永翔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