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民进会员余颖助推“家长成长中心”创建

民进会员余颖助推“家长成长中心”创建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作者:梅斌|时间:2017-11-24

 

 

近日,綦江区南州中学与深圳市幸福家家庭研究院共建了我市第一个“幸福家——家长成长中心”,这是民进綦江区南州中学支部会员余颖多年来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的成果之一。

据悉,“幸福家”是深圳市幸福家家庭研究院的简称,是开展青少年家庭教育和心理护理公益教育专业机构,主要针对乡村留守儿童、城市流动儿童的家庭教育培养幸福家庭种子师资、心理护理种子师资,让乡村孩子在快乐健康成长。

余颖热爱生活,热心公益,拥有强烈的责任心和爱心,十余年来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服务于各机关单位和社区居民、学生家长。她是重庆12355的志愿者、綦江区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綦江区家庭教育热线志愿者和綦江区准父母学校讲师团志愿者。去年4月至今,她参加了“中国幸福家”公益组织的学习。多年来,余颖一直坚持用爱让更多的心灵美好,用付出让更多的家庭幸福,用自己的所学所长帮助了无数的家庭。

作者:梅斌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