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张建蓉、李昕、何丽伟等会员参加西南大学社会主义学院培训班

张建蓉、李昕、何丽伟等会员参加西南大学社会主义学院培训班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作者:何丽伟|时间:2021-05-24

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提高民主党派新成员的能力和素质,4月23日至5月21日,西南大学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了“学条例增共识,筑同心庆华诞”第22期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民进西南大学总支张建蓉、李昕、何丽伟等3名会员参加培训。

为期一个月的培训围绕三个专题开展,一是市委统战部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陈鹏为学员们作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解读专题辅导报告;二是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陈松作的《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专题辅导报告;三是西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授赵国壮讲述的“红岩精神”,提升了学员的能力素质,也增进了党派间的了解认识。

参加培训的三位民进会员均表示,通过培训,了解了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的基本职能,增进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坚持好、发展好、维护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积极为学校“双一流”,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何丽伟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