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九龙坡区民进会员“两会”期间认真履职

九龙坡区民进会员“两会”期间认真履职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时间:2022-01-11

1月6至10日,九龙坡区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隆重召开。29名九龙坡区民进会员参会履职。

民进会员中的8名人大代表、21名政协委员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营商环境、教育教学改革、生态环境等方面,提交了《关于进一步推动我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建议》《推进城市河流综合整治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对策建议》《关于加快推进九龙半岛体育公园建设的建议》《关于我区PM2.5与臭氧协同控制的建议》《“双减”政策落地带来的变化、困难及对策建议》等50余篇意见建议。

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区政协副秘书长王晓梅表示,区“两会”既是一次回望过去五年成绩的大会,也是一次展望未来、共谋发展的大会,擘画了全区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指明了方向、铆足了干劲、坚定了信心;她希望会员中的代表委员进一步发挥界别优势,以履职能力新提高和履职尽责新作为,助力九龙坡区“三高三宜三率先”宏伟愿景早日实现。

作者: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