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推进法治社会 民进会员有作为

推进法治社会 民进会员有作为

綦江区会员卢俊伟义务宣讲法律法规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作者:杨娅 王红|时间:2017-12-20

卢俊伟在调解过程中了解情况

 

民进綦江区万盛经济支部会员、重庆市基层法律工作者协会理事、万盛区分会会长卢俊伟以第四个“宪法日”(12月4日)为契机广泛宣传法律法规,建立“反家暴联盟”(QQ群)、“速法360”(微信公众号),为社会义务宣传法律法规。群成员及读者来自全国各地,其中多为法律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

据悉,多年以来,卢俊伟使用法律宣传平台免费提供法律咨询,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宣传妇女、儿童、老年人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以“劝解、劝戒、调解、和解”方式为群众排忧解难,并提供心理辅导。到目前为止,先后帮助500余名受家暴的妇女或儿童解除了困扰,通过法律途径保护妇女儿童的身心健康。

作者:杨娅 王红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