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潼南区民进会员王其慧获评重庆市巾帼建功标兵

潼南区民进会员王其慧获评重庆市巾帼建功标兵

来源:民进潼南区总支|作者:杨红军|时间:2022-11-07 16:24:17

近日,重庆市妇联印发《重庆市妇女联合会关于命名2022年重庆市巾帼文明岗、重庆市巾帼建功标兵的通知》(渝妇发〔202235号),王其慧同志被评为“重庆市巾帼建功标兵”。

王其慧系潼南区应急局安全生产综合协调科科长、区人大代表,也是工作在基层、努力双岗建功的民进会员。该同志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素质过硬,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文化素养,在推动全区安全生产责任制完善、安全生产工作规范化运行、重点场所实施隐患排查分类管理和问题解决、深化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等工作中,勇于担当作为,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她利用业余时间,深研安全管理知识,先后考上注册安全工程师和建造师,努力成为应急领域的行家里手;积极履行人大代表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责,其中,为推动《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落实落细,有效消除电动自行车安全隐患,撰写提交的《关于全面完善电动自行车停放及充电安全措施的建议》被全国政协采用。

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基层“巾帼标兵”的风貌与担当,并表示不忘初心使命,做好新时代民进人、新女性,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建功新征程



作者:杨红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