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民进会员卢志红当选重庆市工商联副主席

民进会员卢志红当选重庆市工商联副主席

来源:大渡口区委会|时间:2012-09-18

828,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闭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出席了大会。民进大渡口区委委员、锦天地产集团董事长卢志红当选新一届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副会长)。

五年一次的工商联换届大会是我市工商联系统的一件大事,各界高度重视,企业代表悉数到场。来自全市工商联系统的400多位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此次换届选举,黄红云当选为新一届市工商联主席和市总商会会长,蒋平、张莉、涂建华左宗申、吴亚军、卢志红等26人当选为副会长。

卢志红在代表大会全体代表的发言中,向上一届的老同志们表达了尊敬与感谢,并表示新一届工商联将担负起更加艰巨的历史责任和任务,为科学发展、富民兴渝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