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同舟共济抗疫情 爱心捐赠暖民心

同舟共济抗疫情 爱心捐赠暖民心

——记潼南区民进企业家催秋檀

来源:民进潼南区总支|时间:2021-02-03

近日,潼南民进会员、重庆檬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催秋檀,因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作出突出贡献,被民进中央授予2020年度“民进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崔秋檀依托潼南民进组织主动开展社会服务,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疫情爆发后,他第一时间向潼南慈善家协会捐款现金20万元用于支持全区疫情防控,多方采购测温枪200只、口罩2万只、银离子消毒液5000瓶、连花清瘟胶囊800盒等紧缺物资无偿捐赠给潼南高新区,助力全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后疫情时期,他带领重庆檬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复工复产,建成现代化厂房设4万平方米、科研楼5000平方米,购置柠檬深加工设施设备10台套,为广大群众直接提供就业岗位89个,努力带动柠檬上下游产业复工复产,为“六稳”“六保”工作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此外,他还向甘南州阿拉乡中心小学校捐赠服装1000套、人民币4万元,向因疫情无法外出务工的困难群众捐款2万元,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企业家要担当社会责任,民进会员要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崔秋檀表示,他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以实际行动做出更大贡献。

作者: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