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2015年暑期新会员培训班举行结业式

来源:市委会办公室|作者:李啸|时间:2015-07-13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作结业讲话

7月10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2015年暑期新会员培训班举行结业式。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副主委袁金英出席结业式。袁金英主持结业式。

吴强、李小燕、张凤鸣三位新会员代表围绕培训的感想体会作了大会交流发言。他们表示通过培训加深了对民进会章会史和优良传统的了解,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增强了归属感,明确了作为一个民进会员肩负的责任,特别是“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报告会中6位优秀会员的先进事迹让自己深受感动,将在今后工作中努力“双岗建功”,以实际行动履行会员的职责。

陈贵云在结业讲话中带领新会员们对我国“四个全面”重要战略部署的背景、内容和意义进行了认真学习。他指出,“四个全面”战略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战略思想的重要内容,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路线图”。他要求新会员们认真学习,为推进“四个全面”积极贡献力量,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坚持民进优良传统,坚定政治信念,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要增强政党意识,注意个人言行,时时刻刻以民进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三要有纪律规矩观念,不做违反法律和会章的事;四要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五要双岗建功,积极为国家、为民进作贡献。

来自渝中区的新会员代表吴强作大会交流发言

来自南岸区的新会员代表李小燕作大会交流发言

来自铜梁区的新会员代表张凤鸣作大会交流发言

作者:李啸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