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 | 市委会领导赴綦江区开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曾郑|时间:2021-11-26

11月24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会秘书长欧阳喜一行赴綦江区开展“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民进綦江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刘林参加活动,中共綦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光强应邀参加活动。

在会员企业重庆德能石油有限公司,欧阳喜听取了董事长袁小伟对公司经营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的介绍,向该公司经营发展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对该公司在社会服务活动中作出的贡献予以肯定,并为该公司授牌“民进重庆市委会定点调研单位”。

欧阳喜在授牌仪式上强调,将一批会员企业纳入市委会调研定点单位,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是市委会开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的具体措施,是提高议政建言与凝心聚力双向发力工作质量的重要抓手。她要求区委会以思想政治建设为引领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形成履职新成果,发出民进好声音。

据悉,该公司积极参与抗疫、扶贫、助学、慰老等公益活动,近两年来累计捐款捐物55万元。

市委会组织处处长陈平参加活动。

作者:曾郑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