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忠荣调研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度假公益课堂”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熊迪|时间:2019-08-09

8月2日至3日,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陈忠荣一行调研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度假公益课堂”。

在承办“度假公益课堂”的仙女山镇中心小学校(原仙女山希望学校),陈忠荣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学校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和教师们关于学校发展和艺术教育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陈忠荣对区委会六年来在该校开展的教育扶贫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随着学校硬件水平的提升,工作重心要转移到促进学校内涵发展上来。他希望区委会进一步优化帮扶项目和方式,希望学校不辱使命、办出特色。

调研期间,陈忠荣一行还应邀观看了学校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2019中国武隆二胡音乐会。音乐会上,区委会特别策划、编排了开场节目《鼓动,CHINA》和古筝演奏《劳动最光荣》。

据悉,武隆仙女山镇中心小学校是区委会对口帮扶单位。“度假公益课堂”免费为市民提供为期一个月的艺术、体育培训,项目众多,内容丰富,旨在推动该地文旅融合,拓宽度假区服务功能,为全国首创,广受度假游客好评。区委会对艺术课程设置给予了指导,发挥界别优势提供了培训师资,并计划明年继续帮助学校开展好此项活动。

中共重庆市武隆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吉生、黄勇,武隆区教委相关负责人,民进市委会宣传处处长罗明兰、组织处副调研员徐锐以及区委会社会服务小分队共20余人参加调研。

作者:熊迪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