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2010年暑期新会员培训会圆满结束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时间:2010-09-21

721,民进重庆市委2010年暑期新会员培训会圆满结束。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景秋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景秋主委讲话

 

陈景秋首先对新会员表示欢迎,同时又为因病没能参加前两天的会议表示歉意。他旁征博引,从西方民主与中国民主的对比,从中国自辛亥革命到改革开放一直到成为世界强国走过的艰辛历程,语重心长地告诉与会者,作为民主党派的成员一定要讲政治,要清醒地认识到自己加入的组织性质。

陈景秋要求,作为民进的新会员,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他结合自己反映民生的小事例,告诉大家要真心、真情、真意地关注身边的人和事,反映所联系群众的呼声。

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陈贵云在讲话中对培训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培训会,无论是三次大会,还是小组讨论会,会员们都学得认真。通过学习培训,使新会员们了解了民进的历史发展过程和优良传统,明确了作为民主党派成员的责任;通过听取老会员的履职体会,履职专题讲座,知道了参政议政的方式;通过联欢晚会,加强了会员之间的认识和交流。

培训会闭幕式由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喻体金主持,副主委张克敏,秘书长邓昌金出席会议。市委会老领导彭复生应邀出席。

培训期间,民进渝中区委副主委、重庆市教育评估院院长龚春燕,原民进长寿区委副主委周家修与新会员们交流了做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的履职体会。民进重庆市委参议处处长罗挺作了会员履职专题讲座。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