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陈贵云带队赴云阳梁平开展 “小型农田水利设施产权制度改革”重点调研

陈贵云带队赴云阳梁平开展 “小型农田水利设施产权制度改革”重点调研

来源:市政协|作者:邹开虎|时间:2015-05-19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带队在云阳调研

在梁平调研

2015年4月27日至29日,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带队先后赴云阳、梁平开展“小型农田水利设施产权制度改革”重点调研。

27日至28日,调研组一行在云阳实地考察了巴阳镇巴阳村人饮工程、人和街道龙水村水利设施。 29日,调研组一行从云阳赴梁平开展调研,实地考察了金龙用水户协会、灌区西干渠、印屏山提灌站、灌区东干渠、备战水库、胖官庙山坪塘、老鸹寨水厂,听取了水利项目建设及运行管护情况介绍。调研组在两县分别召开了专题调研座谈会,听取了两县政府相关情况汇报,并与县水务局、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农委、县政协经发委等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座谈,了解了两地小型农田水利设施产权制度改革推进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市政协农业委主任王义北、市水利局副局长韩正江、市发改委副巡视员吕忠和参加调研。

作者:邹开虎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