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体金黄硕考察调研会员企业

来源:江北区委会|作者:王秋旭|时间:2016-07-06

市委会班子成员对口联系基层支部及会员是民进重庆市委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2016年6月26日,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喻体金,专职副主委黄硕,中共江北区委书记杜和平,区委副书记王和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祖英,江北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江北区委主委谢平一行,赴民进会员王礼全任董事长的重庆月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喻体金黄硕一行参观了月光乐器城,听取了王礼全对企业基本情况、运营模式、月光乐器城装修升级情况及未来规划的介绍,对企业的经营发展和对文化建设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与称赞。

重庆月光乐器城是王礼全开办的集乐器销售、艺术文化培训、舞台表演、推广策划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有限公司。企业创办于2000年初,拥有琴行展厅、SAUTER(萨德)钢琴专厅、KAWAI钢琴专区、中国民族品牌长江钢琴专区以及其他欧美钢琴臻品专区,以及艺术培训学校琴蹈厅、音乐厅、美术室、音乐钢琴室、少儿练琴房等近3000平方米的区域。企业积极响应江北区政府提倡的着力打造江北区文化产业、传承和创新江北文化的号召,为江北文化建设增光添彩。目前整个乐器城正在装修升级,竣工后将会成为全国最大的钢琴城之一,为重庆江北文化高地建设注入新活力,为广大音乐爱好者领略江北文化艺术风采提供便利。

作者:王秋旭

责任编辑:宣传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