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民进北碚区工委一、二支部联合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传达两会精神

民进北碚区工委一、二支部联合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传达两会精神

来源:北碚区工委会 吕家恪|时间:2011-04-06

全国人大十一届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顺利闭幕后,为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41日下午,民进北碚区工委一、二支部联合在西南大学党派活动中心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刚从北京参加“两会”归来的全国人大代表、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同志围绕温家宝总理和贾庆林主席在“两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两会”广受群众关注的社会热点焦点问题,详细解读了“两会”主要精神。陈贵云主要对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整体情况作了介绍,并就GDP增长与社会发展、“十二五”期间我国城市化进程等热点问题,以及重庆的制度创新和特色活动在全国产生的影响等作了介绍。

与会人员听取了陈贵云对两会精神的阐释后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深刻领会十二五规划纲要精神实质相结合起来,紧密结合我校民进工作实际,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自身建设,牢固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深入开展专题调研,多建良言、多献良策,努力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致力于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