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第二小组讨论简报

来源:市委会组织处|作者:徐锐|时间:2016-04-28

4月27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2016年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第二小组学员在市社会主义学院皓月楼4楼会议室进行小组讨论,围绕培训的感想体会和如何做好支部工作热烈交流。市委会秘书长罗挺参加了本小组的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非常及时、内容精彩丰富。大家表示,去年基层支部换届后,很多新任支部主委是首次接手支部工作,市委组织的这次培训非常及时,课程内容非常实用,陈贵云主委传达了2016年全国“两会”精神,对当前经济形势进行了分析,开阔了眼界、坚定了信心、鼓足了干劲;罗挺秘书长对基层组织履职的讲解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用性、可操作性;刘明华教授对“国学传统和民主人士风骨”的讲授加深了大家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了解。

对于基层支部工作,直属铜梁支部主委曹定福、沙坪坝专职干部熊迪建议增强对外交往,多组织会员学习交流、调查研究,拓宽视野、增长见识、提升能力;长寿区教师进修学校支部主委程小亮、大渡口区机关支部主委余位琴认为支部主委“双岗”工作,非常辛苦,希望能多关注支部主委相关待遇问题;永川中学支部主委乔颖反映有的会员对民进组织缺乏认识,希望能多关注普通会员思想状况。

作者:徐锐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