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民进赴潼南送温暖

来源:办公室|作者:辛莉|时间:2015-01-27

 

 

 

 

2015年1月22日,在市经济信息委扶贫集团的统筹部署和统一安排下,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赴潼南开展对口送温暖活动。

上午在潼南县政府行政中心召开的对口扶贫工作调研座谈会上,潼南县有关领导介绍了全县扶贫开发工作情况,经信委扶贫集团各成员单位进行了座谈发言。张克敏在座谈中介绍了重庆民进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的情况,并表示将结合以往帮扶万盛、武隆赵家乡等地区的经验,利用我会企业家联谊会、名师团等工作平台,积极做好对潼南的教育培训、就业安置等方面的帮扶工作。

下午,各成员单位分三组进村入户走访慰问。张克敏率第三组成员,入户走访了柏梓镇哑河村困难农户家庭,为困难农户送上慰问品。召开院坝会,与农户促膝交流,她鼓励大家要在政府的帮扶下克服困难、艰苦奋斗、早日脱贫;并对带领乡亲发展经济、促进村民增收的乡镇干部表示了问候和真诚的感谢。

作者:辛莉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