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民进永川区委召开贯彻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暨干部骨干会员学习培训会

民进永川区委召开贯彻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暨干部骨干会员学习培训会

来源:永川区委会|时间:2012-12-17

1211下午,民进永川贯彻学习十八大精神暨干部骨干会员学习培训会在金盆湖度假酒店举行。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主委钟代华出席会议。

钟代华在会上对中共十八大精神进行了解读,他说在深刻体会十八大报告各方面内容基础上,作为民主党派还应该牢牢掌握“中国特色”等几个关键词,并积极参与政治文明建设。他希望全体与会同志将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习工作中去,除了干好本职工作,还要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他提出作为民进会员应从三方面履职:我入民进为什么、我为民进做什么、我为民进留什么。对民进永川区委今后的工作安排,他说将全力打造一支作家艺术家队伍、一支名师队伍、一支名医队伍、一支名企业家队伍、一支体育名师队伍、一支文化创意队伍等,经典诵读赠书活动、情洒村小慰问村小教师活动、体育爱心援助活动、捐建留守儿童活动中心等品牌活动将继续深入开展。

民进永川区委副主委、区委委员,部分骨干会员、新会员以及离退休会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