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视察民进重庆市委机关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视察民进重庆市委机关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时间:2010-09-13

          

321下午,在市委机关搬迁到新地址的第3天,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就在中共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翁杰明和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主委陈景秋的陪同下,到市委机关视察,逐一到各处室看望了机关的全体同志,随后又同大家进行了亲切的座谈。市委会副主委陈贵云、张克敏、张洪,秘书长邓昌金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陈景秋主持。

          

座谈会上,罗富和通报了民进中央今年的几项重要工作。一是民进中央将于5月份在重庆召开“长江保护与发展研讨会”,希望重庆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二是 “创建工作”将表彰一批先进地方组织和基层组织,希望重庆民进认真开展好这个工作。对重庆民进近年来的各项工作,罗富和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参政议政工作做得很出色,对会中央的支持很大。

罗富和对重庆近年来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他说,重庆的经济发展很快,社会和谐进步,劲头十足,势头很好,这些都来源于重庆市委市政府对科学发展观的深刻领会。他要求重庆民进要按照科学发展的要求,在中共重庆市委的领导和帮助下,集全会之智,聚全会之力,更好地为重庆经济社会各方面的科学发展建言献策。

翁杰明在座谈会上指出,民进重庆市委在推进高校、普教发展和三峡库区稳定和安全等方面都提出了非常重要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进盛合作”在全市各民主党派的社会服务工作中带了个好头,他希望市委会进一步发挥好作用,特别要开好“长江保护与发展研讨会”,并争取在全国有更大的声音。

   

陈景秋表示,市委会将认真学习、贯彻好领导的讲话精神,常怀感恩之心,以崭新的面貌和工作作风开始新的征程,带领全市3096名会员,共同努力把民进的各项工作做好,为推进和谐重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多党合作制度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