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直属潼南区支部成立

来源:直属潼南区支部|作者:直属潼南区支部|时间:2016-10-09

 

 

2016年9月28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直属潼南区支部成立大会在潼南区行政中心举行。

 

图为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为支部授牌

 

 

2016年9月28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直属潼南区支部成立大会在潼南区行政中心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黄硕,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范文佳,潼南区区委书记辛国荣、区长王志杰、人大主任周德勋、政协主席张彬,沙坪坝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沙坪坝区委主委陈忠荣,潼南区政协副主席、农工民主党潼南区委主委黎明顺等出席会议。黄硕主持会议。

会议宣布了《民进重庆市委关于成立民进重庆市委直属潼南区支部委员会的决定》,任命丁传述同志为民进重庆市委直属潼南区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宋燕、彭述罡同志为民进重庆市委直属潼南区支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米新生、王玉芬同志为民进重庆市委直属潼南区支部委员会委员。

陈贵云为支部授牌并讲话。他希望支部委员会要带领全体会员认真学习民进优良传统,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提高会员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努力为会员当好家、服好务;要认真贯彻落实民进中央和民进市委工作部署,积极履行党派基层组织职能。广大会员要紧密团结在支部周围,积极参加支部活动,主动参政议政,认真履职尽责,为潼南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辛国荣为支部授印。他代表中共潼南区委对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民进重庆市委直属潼南区支部的成立,标志着潼南民进工作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希望支部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富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履行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努力把支部建成政治立场坚定、参政议政主动、服务社会高效的先进组织。

丁传述代表支部会员发言。他表示,支部将积极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行职责,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为推动潼南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使支部成为潼南发展的参谋者、拥护者和实践者。

陈忠荣、黎明顺分别代表民进重庆市各区级组织、潼南区各党派致辞,对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民进重庆市委直属潼南区支部现有会员22人,分布在教育、文化、政府、企业等行业。

作者:直属潼南区支部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