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寿区委举行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长寿区委会|时间:2012-10-30

        

1018日,在长寿区食药监局的会议室中,三十多名老同志正在专心听一位中年专家讲课,并认真做笔记,这是民进长寿区委2012年重阳节老会员座谈会现场。

以往的座谈会一般是邀请部分老会员代表参加,汇报一下区委会的工作情况,听一听老会员的意见,今年的重阳节,民进长寿区委决定改变会议形式,创新活动内容,特别邀请中医专家、长寿中医院龚治平院长到会讲授老年人保健和养生知识。一个多小时的讲座很快就结束,老会员们意犹未尽,他们或继续向龚院长请教相关保健知识,或相互交流养生心得……久久不愿离去。

老会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讲座满足了老年人的需求,民进区委会应根据不同会员的特点,举行相关的知识讲座,创新会务活动形式,丰富会员的知识结构,提升全会影响力和凝聚力。

区委会副主委吕兴建、邓雪峰参加了会议。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