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贵云督办市政协重点提案

来源:市政协|时间:2011-06-28

 

              

 

去年以来,蔬菜价格和副食价格的高位波动,一直牵动着千家万户的心。带着对民生问题的重视和关注,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于628日,在市农委召开座谈会,督办市政协第0608号重点提案《抓好我市菜蓝子工程建设 将其纳入“十二五”期间重点民生工程建议》和第0975号跟踪提案《关于做大做强龙头企业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的建议》。

陈贵云指出,菜篮子工程是一个地区重大的民生工程之一,也是一项农村经济工程,菜篮子工程建设的好坏,直接关系每个百姓的生活。

陈贵云强调,要充分利用好重庆的先天环境优势,努力建设绿色、符合国际标准的无污染蔬菜基地。要高度重视流通和市场预期环节的管控、引导,重视蔬菜生产的标准监控,把菜篮子工程从生产、流通、销售等各环节都作成一项民生工程、农村的经济工程,让重庆市民吃上安全、价廉、质优的放心蔬菜。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