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北碚区工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

来源:北碚区工委会|时间:2012-12-10

127日,民进北碚区工委召开工委扩大会,专题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并部署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系列活动。民进北碚区工委主委傅瓦利主持会议,民进北碚区工委班子成员、在碚民进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傅瓦利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十八大报告,就经济结构调整、创新驱动发展、城乡一体化、生态文明建设和文化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认真领会,并结合民进北碚区工委的实际情况,作了相关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按照民进重庆市委和中共北碚区委部署,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网络讨论、支部组织生活等多种形式努力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十八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转化为促进党派工作的新思路,转化为广大会员的自觉行动,促进党派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等工作实现新发展,开创党派工作新局面。

会上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大的胜利召开,标志着新老中央领导核心的成功交接,更加我们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高标准、严要求,以实际行动、卓越成绩来改善民生和服务发展,为早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