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力量 提高素质 增强活力

民进九龙坡区委召开基层干部培训会

来源:九龙坡区委会 牟明容|时间:2011-04-06

近日,民进九龙坡区委在九龙坡区职教中心召开基层干部培训会,对基层组织换届后的新支委班子进行了培训。民进重庆市委、中共九龙坡区委统战部领导,民进九龙坡区委主(副)委、区委委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民进重庆市委组织处处长就如何搞好基层组织建设从五个方面进行了辅导;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对基层干部的四大作用、六个任务作了详尽说明;三位副主委分别就今年的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为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培训会上,九龙坡区十佳教师、民进会员刘治文老师作了题为“辛亥革命与中国政治的近代化”专题报告。

九龙坡区政协副主席、民进九龙坡区主委程新跃表示,培训会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各基层支部下来认真领会,在工作中认真做到“四讲”:讲政治、讲学习、讲团结、讲贡献,努力发挥好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下午,全体参会人员在寨山坪开展了登山活动,大家一起登高、赏花,相互交流,增进情感。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