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民进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支部参观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

民进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支部参观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

来源:渝中区委会|时间:2012-10-08

在新中国成立63周年到来之际,民进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支部组织全体会员参观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进行爱国主义传统教育。

会员们随着讲解员从一楼到楼各展览厅,认真观看、聆听各民主党派的历史。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向会员们展示着各民主党派从成立至今的发展历程,及所取得的成就。尤其当解说员介绍到民进陈列馆时,会员们更是专心致志,生怕少听每一个细节,80多岁的曾惠生老师,不怕年岁已高,坚持跟着队伍,认真听着,不时的点着头。

参观完毕后,支部主委孙南、副主委陈兴志还组织会员们召开了座谈会,并开展了关于民进创建和发展历程相关知识的问答活动,会员们争先恐后进行了抢答,还畅谈了参观后的感想,会员们表示:民进会员将继承优良传统,继续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积极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继续团结奋斗,以全新的姿态迎接中共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座谈会还讨论了支部下半年相关工作及支部活动安排。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