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荣昌四川内江民进组织签署结对共建协议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彭小玉、刘亚兰|时间:2020-07-29

7月28日,民进荣昌区委会、民进内江市委会在渝签署结对共建友好地方组织协议。中共荣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秦启光,民进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民进内江市委会主委陈朗,民进重庆市委会秘书长罗挺,民进荣昌区委会主委、荣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蓉出席签约仪式。

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结对共建助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上,民进内江市委会副主委秦琴、民进荣昌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敏代表两地组织签署《结对共建友好地方组织协议书》。为助力两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两地民进组织结成“友好地方组织”并建立工作交流机制;整合两地组织和会员资源,助推两地在教育、科技、文旅、医疗等领域协同发展;围绕两地确定的五大领域共同拟定调研课题,组织专家开展联合调研,为两地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客观的务实之策。

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民进四川省委会副秘书长胡敏,中共荣昌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侨办主任、区台办主任邓万友。

作者:彭小玉、刘亚兰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