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民进重庆市委召开重点课题“重庆市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研究”开题会

民进重庆市委召开重点课题“重庆市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研究”开题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时间:2011-06-17

             

                                              会议现场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会秘书长邓昌金主持开题会

 

617上午,民进重庆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重点课题“重庆市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研究”开题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课题领导小组组长张克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秘书长邓昌金主持会议。市委会基础教育与职业教育专委会成员、有关专家、课题组成员20余人参会。

开题会上,市委会参议处处长罗挺对课题立项情况作了说明,重庆市教育评估院院长、市委会基础教育与职业教育专委会主任龚春燕作了开题报告。与会人员就课题调研的内容、调研范围及对象、调研的方法等进行了讨论论证。

张克敏在讲话中指出,研究重庆市城乡教育一体化,是实践科学发展观、实现全市城乡统筹发展、区域统筹发展的智力支持,是缩小城乡差距的突破口,是推进重庆市城乡统筹综合配套改革试验进程中的重要环节,有利于政府和教育行政部门全面掌握全市城乡教育发展现状、发展差距和存在问题,为其教育决策提供事实依据。她希望课题组成员齐心协力,注重城乡教育真实现状的分析,提出有价值的建议。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