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组织会员参观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1-05-10

56下午,民进江北区委组织会员过了一次特殊的组织生活,大家怀着敬仰的心情参观了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民进江北区委主委喻体金出席了参观活动。

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装修精致,分别陈列着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台盟等八个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发展历史展览。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关于各民主党派历史、历任领导人的情况介绍,细心观看各种历史图片、文物资料等展品,全方位地了解了我国各民主党派的成立和发展的光辉历程,以及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光荣历史。

参观结束后,大家都觉得受益匪浅,感触颇深。通过这次参观,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各民主党派特别是民进成立和发展的光辉历程,加深了中国共产党与民主党派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光荣历史的理解,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历史必然性、伟大独创性和巨大优越性的认识,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认识和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念。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