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区新任统战部长走访民进江北区委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2-04-10

                  

49,新任中共江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祖英,在常务副部长周丽华等陪同下,来到民进江北区委机关进行调研,认真听取民进江北区委工作汇报。民进江北区委主委谢平,副主委徐建辉、陈跃、桂飞、肖渝妹等参加了工作汇报会。

汇报会上,谢平从组织概况、近年来主要工作、今年工作思路等方面汇报了区委会的工作。在听取工作汇报后,黄祖英充分肯定区委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社情民意、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区委会班子和广大民进会员对江北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的贡献。她指出,民进江北区委过去的工作有特色、有亮点,今年的工作思路清晰,切实可行,希望区委会再接再厉,要在民进重庆市委和中共江北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提高履职能力和自身建设科学化水平为重点,发挥参政党的优势和作用,为把江北建设成为重庆现代化大都市首善之区贡献力量。

谢平表示,黄部长上任伊始,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走访民进江北区委机关,体现了中共江北区委对党派工作的高度重视,使我们倍受鼓舞,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和带领广大民进会员做好本职工作,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优势,体现特色,努力为助推重庆现代化大都市首善之区建设建好言、献好策。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