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洪赴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西南大学总支调研

来源:西南大学总支|作者:吕家恪|时间:2017-01-11

 

 

 

 

 

 

 

 

 

2016年1月5日,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张洪赴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民进西南大学总支调研,并参加了总支的组织生活座谈会。西南大学统战部副部长海克军、民进北碚区工委主委黄贤全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总支副主委刘贤宁、吕家恪分别介绍了总支2016年度工作情况;总支委员、一支部主委徐恢仲分享了开展社情民意工作的经验;总支主委张颖超对2017年工作作了部署与安排。

黄贤全传达了北碚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着重介绍了党代会提出的“1481”发展战略。他要求全体会员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中央和地方的战略部署建言献策。

海克军对总支2016年度积极开展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民进会员们继续积极履职,为学校的深化改革、为地方经济发展与社会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

张洪对总支在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中积极加强自身建设、发挥优势特色履行职能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传达了刚刚闭幕的民进十三届五中全会精神,希望支部继续以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积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整合学校优质优势资源开展履职活动,继承弘扬总支优良传统,持之以恒,形成西大民进的特色。

作者:吕家恪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