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克敏赴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调研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15-12-03

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一行参观正在打造重庆市书法艺术学校的铜梁区大庙小学,看望会员刘放。

参观会员李智果的企业国裕酒庄

参加直属铜梁支部的学习实践活动社会服务专题调研座谈会

2015年12月2日,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赴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直属铜梁支部调研。铜梁区政协副主席、直属铜梁支部主委曹定福,民进市委组织处处长金霞陪同调研。

张克敏与支部会员一起参观了正在打造重庆市书法艺术学校的铜梁区大庙小学,听取了校长张伟对学校开展书法艺术教育、建设书法校园文化情况的介绍,看望了民进会员、学校书法教学和文化建设骨干教师刘放;参观了会员企业国裕酒庄,听取了民进会员、总经理李智果对酒厂经营情况的介绍,张克敏提出了要严把质量关,把企业经营好并积极履行会员职责,回报社会的希望。

随后,张克敏参加了支部的学习实践活动社会服务专题调研座谈会。

会上,曹定福介绍了支部成立一年来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支部探索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情况以及拟设立基金,以文化艺术为重点来打造社会服务品牌等对社会服务工作的思考和计划。支部的会员们纷纷发言,就如何充分利用资源,发挥特色优势开展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还就铜梁区文化建设、农民工讨薪难、电动车安全事故等社会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克敏对直属铜梁支部成立一年来积极探索开展工作和充满活力、朝气蓬勃的组织氛围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会员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为支部工作献计出力表示了衷心感谢。同时她重点介绍了市委会开展的社会服务四大活动项目和倡导打造“一区一特色,一区一品牌”社会服务工作格局的情况。张克敏强调,要认真领会严隽琪主席对社会服务工作意义的阐述,即承担为国家尽力、为社会尽责、为人民服务的社会责任,是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是加强自身建设的一条途径。始终要坚持政治性、公益性、组织性、实践性原则。她希望支部秉承“人人微公益,小善成大爱”的理念,整合资源,发挥特色优势,持之以恒,形成铜梁民进的特色;要继承弘扬民进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发挥作用,发出声音,推动工作不断上台阶。

会议气氛活跃,讨论热烈。会员们纷纷表示,市委会领导前来参加支部活动,指导工作,加深了大家对民进工作的认识,提升了开展工作的能力,对成立不久的铜梁支部和会员们来说非常重要。将牢记民进人身份,积极履行会员职责,为地区发展、为民进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