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会召开专职干部工作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谯治|时间:2021-03-09

3月9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会以视频连线方式召开全市专职干部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年度重点工作。市委会秘书长罗挺主持会议并讲话。

罗挺从六个方面对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希望全市专职干部进一步强化政治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重要文件要逐字逐句读原文,真正学懂弄通;进一步强化务实作风,体现到办文办会办事的各方面、全过程;进一步提高合作共事能力,争取党委和统战部门指导支持,主动加强与会员所在单位党组织的沟通联系。

会上,市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结合《民进重庆市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了2021年度重点工作,并对《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专题部署。

市、区专职干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谯治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