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智聚力谋发展 共谱渝中新篇章

民进区委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主任参加全区统战工作会

来源:渝中区委会 陈伟萍|时间:2011-03-01

224下午,中共渝中区委组织区委、区级各部门和全区各民主党派成员召开全区统战工作会议,民进渝中区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支部主任、会员代表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中共渝中区委副书记、区长唐英瑜主持。中共渝中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戴伶在会上作全区统战部系统工作报告。中共渝中区委书记刘强发表讲话。

会上,民进渝中区委主委张克敏代表渝中区7个民主党派在大会上发言。她概括地总结了2010年度全区各民主党派的中心工作,通报了各民主党派受各级组织表彰情况。她还代表全区各民主党派提出将在2011年继续继承和发扬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为推动渝中区的率先发展,加快实现“内陆香港,幸福渝中”的城市理想做出贡献。  

会上,中共渝中区委统战部对2010年度统战系统理论调研文章、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民进会员谭小兵撰写的理论调研文章荣获一等奖,谭小兵、邓义胜被评为渝中统战信息工作先进个人,民进渝中区委被评为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