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 共谋发展

民进九龙坡区委开展“重温历史、同心同行”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九龙坡区委会|时间:2011-05-27

523,民进九龙坡区委在党派会议室组织开展“重温历史、同心同行”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会员们认真学习了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集中智慧优势  整合力量资源,倾力打造统一战线“同心”品牌》的讲话精神;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不断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胜利的历程,重温了各民主党派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肝胆相照的历史。同时,围绕区政协“议政会”和区委统战部课题调研,讨论了调研的方向和重点,具体落实了课题调研的相关工作。

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程新跃指出: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重要时刻,民进九龙坡区委要将对历史的回顾与总结,化为一种精神力量,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在缩小三大差距、创新社会管理方面多说肺腑之言,多提真知灼见,让统一战线光荣传统在新时期以新形式继承和发扬。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