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会慰问教师会员代表

来源:市委会组织处|作者:陈平|时间:2020-09-10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民进重庆市委会开展走访慰问民进教师会员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通过他们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离退休教职员工表示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

9月10日上午,陈贵云率队到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慰问高教界别会员代表龚春燕教授。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民进南岸区委会主委、南岸区政府副区长莫裕全陪同慰问。

陈贵云指出,教育是民进的主界别之一,全市共有3200多名教育界别会员,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无私奉献、倾心育人、躬耕不辍;在会务工作中,发挥优势、服务社会、积极履职,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代表民进重庆市委会向教师会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希望广大教师会员再接再厉,扎实工作, 继续“双岗建功”,为组织增光,为人生添彩。

9月7日、9日上午,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率队分别慰问了小教界别代表、重庆市人和街小学特级教师郭莉,中教界别代表、重庆市实验中学退休高级教师王力。

9月9日下午,市委会秘书长罗挺慰问了职教界别代表、荣昌区职教中心退休特级教师李蓓蓓。

作者:陈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