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万盛区委召开四届三次全委会

来源:万盛区委会|时间:2011-11-29

1117日,民进万盛区委主委刘林主持召开四届三次全委会。老领导王恒,经济专委会主任陈昌焰应邀列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重庆市委有关换届的文件精神,民主投票推荐了民进重庆市委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及委员候选人人选。同时研究了2012年民进万盛区委的工作思路。一是完善自身建设。要求全年参加主委会不得少于七次,区委会不得少于八次,支部活动不得少于六次。全年培训计划三次,为参政议政培训,会章会史培训,宣传工作培训。二是加强组织建设。要求结合当前成立綦江区的具体情况,适当加大新会员发展力度;对于支部活动区委会要加强指导,并以季度形成指导性意见下发给各支部学习;要大家时常关心广大会员的生活状况,开展好关爱困难会员的各种活动;支部活动要突破常规,如区内支部交流与跨区支部交流活动并举,以创新支部活动形式和内容。三是创新社会服务。如书送经典活动,送教活动,义诊活动,帮护困难学子等。积极筹备进盛合作。四是重视宣传工作。全年要办好三期杂志,全年要编写十二期简报,办好万盛民进的网站,向社会各界积极宣传我会。五是搞好各种节日慰问活动。

针对专委会工作,刘林主委明确要求各专委会必须完成至少一个调研报告,并明确了调研报告的经费,调研报告的效果,完成的时间等等。

在本次会议中,大家就区委会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议,老领导王恒也谈了自己的想法。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