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召开四届八次全委会

来源:宣传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16-11-24

 

 

2016年11月24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在市民主党派大楼召开四届八次全委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主持会议。

 

 

 

 

 

2016年11月24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在市民主党派大楼召开四届八次全委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民进市委巡视员、监督委员会主任张克敏,副主委甘红、刘占芳、刘光才、张礼慧、袁金英,专职副主委黄硕,秘书长罗挺出席会议。陈贵云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会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和秘书长的述职报告;对市委会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和秘书长进行了民主测评;对新一届市委会领导班子进行了推荐。

陈贵云指出,此次市委会换届是在全市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统战工作系列重要决策部署的重要节点,进行的一次换届;是多党合作事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形势下,进行的又一次新老交替。换届不仅仅是单纯的人事调整,更是一次深化政治交接、坚定政治共识的过程,是优化班子结构、加强自身建设的过程,是检验工作成效、锻炼工作作风的过程。他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换届工作相关要求,认真行使民主权利,严肃纪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合理安排,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范文佳、副处长陈松、调研员吴晓林应邀到会。市委会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