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民进重庆市第四次代表大会闭幕 陈贵云当选第四届主任委员

民进重庆市第四次代表大会闭幕 陈贵云当选第四届主任委员

来源:《重庆日报》|时间:2012-04-20

范照兵在闭幕会上讲话 陈贵云当选新一届主任委员

 

         

                                             闭幕式现场

                 

                               中共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讲话

                 

                                   民进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主委陈贵云讲话

                  

                                 民进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委甘红主持闭幕式

                   

            民进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委刘占芳宣读《民进重庆市第四次代表大会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

414,民进重庆市第四次代表大会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重庆市委会第四届领导班子,陈贵云当选主任委员,张克敏、张洪、喻体金、甘红、刘占芳、刘光才、张礼慧、袁金英当选副主任委员,邓昌金任秘书长。

大会通过了《民进重庆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决议》,宣读了《民进重庆市第四次代表大会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应邀到会并讲话。他希望新一届民进重庆市委会深入践行同心思想,充分利用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同心园等基地加强民进会史和优良传统教育,引导广大成员牢记民进老一辈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嘱托,进一步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要认真学习、正确理解和坚决拥护中共中央的重大决定,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以张德江书记为班长的中共重庆市委保持高度一致。要积极配合民进中央落实进渝合作,并充分发挥教育文化出版界别特色和渠道优势,着眼深化教育改革、推进职业教育、发展文化产业等积极议政建言,深入实施同心·彩虹行动,参与书香校园建设,为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贡献智慧力量。同时以换届为契机,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适应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

陈贵云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要在民进中央和中共重庆市委的领导下,自觉践行同心思想,始终秉承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价值理念,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中共中央重要决定和中共重庆市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充分发挥参政党在汇聚力量、协调关系、建言献策和民主监督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积极作为,务实工作,为重庆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做出新贡献。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