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市委会领导赴大渡口区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联系点活动

市委会领导赴大渡口区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联系点活动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彭涛|时间:2023-11-15 16:15:12

11月13日,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骨科主任黄伟赴“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联系点民进大渡口区机关支部开展调研。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胡桂泉,民进重庆市委会原副主委、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原主委、区政协原副主席袁金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均益陪同调研。

黄伟前往大渡口区机关支部在建胜镇回龙桥社区建立的支部活动阵地进行了调研,了解支部按照“一个阵地、一块牌子、一套制度、一张展板、一本台账、一份记录”和“学习教育好、议政建言好、本职工作好、社会服务好、制度落实好、队伍建设好”标准开展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情况;参加了在回龙桥社区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胡桂泉对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主题教育和“作风建设”主题年等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大渡口区机关支部副主委、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科科长周梦对机关支部工作情况的汇报,与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黄伟对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和大渡口区机关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机关支部以六个“一”和六个“好”标准开展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的做法表示赞赏。黄伟指出,要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要搭建更多行之有效的会内工作交流平台;要加强会员发展和培养,切实推进“人才强会”战略。

黄伟以《学好用好新会章》为题作主题教育宣讲,从“为什么要学”“学什么内容”“怎么用好”三个方面对新会章进行了解读,让与会会员对新会章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和了解。黄伟强调,要自觉学习会章、遵守会章、维护会章,用会章来指导和规范会务工作。

民进重庆市委会办公室主任彭邦根,中共大渡口区委统战部、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建胜镇党委、民进大渡口区各支部相关负责人及机关支部全体会员参加相关活动。

作者:彭涛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