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委召开五届七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渝中区委会|时间:2013-01-14

              

110日下午,民进渝中区委召开五届七次全委(扩大)会,区委委员、基层支部主任、各专委会负责人和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中共渝中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赖国权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区委会副主委李嘉婧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座谈了中共十八大精神,传达了民进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和民进市委四届二次全委会精神。民进渝中区委主委谭小兵作区委会2012年工作报告。

谭小兵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12年民进渝中区委在民进重庆市委会和中共渝中区委的领导下,在中共渝中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民进市委会各项部署,践行科学发展观,团结调动全区会员,围绕市、区社会经济发展大局观与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被民进重庆市表彰为2012年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在部署2013工作时,谭小兵指出,民进渝中区委2013年的重点工作是:要加强学习,不断增强政治共识;二要夯实基础,稳妥抓好组织建设;三要积极履职,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四要扩大影响,展示民进新形象。

随后,会议对2012年度专项工作先进支部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民进渝中区综合一支部等5个支部被评为专项工作先进支部、民进重庆三十中学支部等5个支部被评为专项工作表扬支部,会员邓义胜等13名会员被评为先进个人。与会领导为获奖支部和个人颁奖。

本次会议还讨论通过了《民进渝中区委专项表彰奖励办法》和《民进渝中区委专委会工作暂行办法》。

民进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李燚、宣传处陈平、中共渝中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朱晓应邀出席会议。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