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沙坪坝区委调研劳动密集型企业文化

来源:沙坪坝区委会|时间:2012-07-30

近日,民进沙坪坝区委组织会内部分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前往西永微电园、西永综合保税区的部分劳动密集型企业,对企业员工文化生活进行了调研,沙坪坝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沙坪坝区委主委陈忠荣参加了调研。

调研中,政协委员、人大代表通过实地走访、问卷调查、现场座谈等方式,全面了解我市劳动密集型企业员工文化的基本情况。调查发现,劳动密集型企业的员工来自四面八方,他们的文化背景、知识层次不尽相同,认知能力和追求的目标各异,企业文化相对薄弱,需要提高文化素养,统一员工的思想,凝聚他们的力量,为实现企业的目标而奋斗。民进沙坪坝区委表示,将把调研内容形成相应的专题调研报告,呼吁各方高度关注劳动密集型企业员工文化,在国际金融危机劳资关系出现波动和中央促进文化大繁荣大发展的政策背景下进一步促进劳资关系的和谐稳定。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