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挺出席民进荣昌区全委会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彭小玉|时间:2020-11-25

11月19日至20日,民进荣昌区委会召开四届十九次全委(扩大)会暨新一届支部委员专题培训会,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民进重庆市委会秘书长罗挺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讲座。会议由民进荣昌区委会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蓉主持,中共荣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委主任张峻光应邀出席。

罗挺以《基层组织建设“知”与“行”》为题作专题讲座。他从基层组织的任务、要求、职能以及思想建设、组织建设、能力建设等方面,剖析解答了“基层组织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等问题。

会上,徐蓉对基层组织换届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一届支部委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还在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和重庆建川博物馆开展了现场教学。

区委会副主委左福元、刘敏、叶贤军、刘明兰,区委会全体委员及本年度选举产生的40名新一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作者:彭小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