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民进重庆市委机关新年第一会 部署机关建设主题年工作

民进重庆市委机关新年第一会 部署机关建设主题年工作

来源:宣传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17-01-04

 

 

 

 

 

 

机关建设主题年工作宜抓早动快。1月3日,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民进重庆市委就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谋划和部署2017年机关建设主题年工作。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黄硕作动员讲话,秘书长罗挺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机关干部逐字逐句认真学习《民进中央2017年机关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黄硕指出,加强机关建设是建设适应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的重要抓手。近年来,民进重庆市委按照民进中央建设“阳光、高效、规范、和谐”高素质参政党机关的要求,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通过系统整理完善规章制度、举办各类培训、开展学习汇报会和征文活动等多种方式,不断加强机关建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黄硕强调,2017年是民进中央确定的机关建设主题年,新形势新任务下,对机关建设提出了新要求。市委会在开年上班第一时间进行传达学习工作方案,就是要从年初计划和作风转变入手抓好机关建设。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早思考,早谋划,在具体工作中大兴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之风,以良好的机关风貌开启新年新征程。各处室要认真学习领会民进中央文件精神,按照民进中央部署,围绕加强作风建设、制度建设、能力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针对性的检查和思考,制定具体可行的措施,在确保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做好自选动作,将加强机关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再上新台阶,开启新年新篇章。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