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会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委会组织处|作者:陈平|时间:2022-12-29 16:19:07

12月24日,民进重庆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民主生活会。市委会主委陈贵云主持会议,副主委张礼慧、别必亮、罗挺、侯东德、黄伟、刘贤宁、高琳、钟代笛出席会议。民进中央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陈朗、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相关处室同志应邀参会。市委会秘书长欧阳喜列席会议。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就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发挥领导班子整体功能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陈贵云通报了2021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他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开展对照检查,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对照检查中,大家聚焦会议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预期目的。

陈贵云在总结讲话中对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发言作了点评,肯定成绩,提出要求。他强调,市委会领导班子要严肃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和查摆出来的问题要逐一分析、逐项整改,切实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强化班子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努力推动重庆民进事业再上新台阶。

作者:陈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