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会举办参政议政课题立项评审会

来源:市委会参议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18-04-02

  

 

 

2018年3月29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举办参政议政课题立项评审会。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副主委别必亮、秘书长罗挺及12位特邀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8年度参政议政课题申报情况;与会专家从研究价值、研究可行性、成果转化等方面对申报课题进行了逐一评审,提出是否立项及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并进行了投票推荐。 

黄硕代表市委会向各位专家对民进市委参政议政工作的积极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他要求市委会相关处室尽快根据专家评审意见确定推荐立项的课题,加强课题管理工作,组织课题组按照市委会要求深入开展调研,争取形成高质量的成果,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参加本次评审会的特邀专家有:石世清 、廖逢春、康程、陆俊刚、刘中全、赵明富 、曾兴华、万传毅、李佳、张中华、李志辉、吴言才。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