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举行区县、高校统战部长座谈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时间:2011-02-17

216,市民主党派大楼二楼会议室洋溢着新春的节日气息,民进重庆市委在此举行了区县、高校统战部长座谈会。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他首先感谢各区县和高校党委统战部、对口联系单位对民进市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用三个“期盼”表达了希望各区县、高校统战部一如既往支持民进工作的愿望。陈贵云说:今年,各区县民进组织将换届,期盼地方党委统战部与民进市委一起指导各区县做好换届工作;重庆的民进会员在数量上不算多,人才优势不明显,期盼党委统战部门给予大力支持,为民进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民进市委始终坚持党管干部的原则,期盼党委统战部多关心、培养民进的干部。他表示今年将要到各区县党委统战部拜访,希望得到更多的支持。

 

                       

 

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张克敏主持会议并通报了民进市委2010年的主要工作和成绩,以及2011年工作思路。

九龙坡区、渝中区、巴南区、北碚区、万盛区、西南大学、渝北区、南岸区、重医、长寿区、江北区、大足县、重师等党委统战部领导,市教委、市文广局等部门领导热情发言。大家互致问候,围绕如何做好统战工作,加强与民主党派间的交流合作进行了座谈,并对民进市委加强自身建设的各个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意见。

来自有民进组织的区县和高校党委统战部领导,市教委、市文广局等对口联系单位的有关领导,民进重庆市委秘书长邓昌金,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程昌利,市委会机关处级干部等四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